634873806606250000  

當小三打電話給我時,我震驚的連話都說不太出來,她說他們交往一年了,

老公對她體貼溫柔,總是和她抱怨我的不是,老公嫌我無趣、嫌我沒個性,

電話裡那個女人的聲音很優雅,她說老公愛的是她,希望我能成全他們。

 

明明我才是正牌的妻子,卻被小三的示威搞得心神不寧,我似乎沒有反擊的能力,

面對她的咄咄逼人,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因為我從來不知道,

原來在老公的心裏,我是這麼不堪的一個女人…

 

當我質問老公,他沒有給我解釋,只是坦承了他們的關係,

也說自己的確想離婚,他和那個女人用了同樣的說詞:希望我成全他們。

 

老公不願意給我希望,連裝裝樣子都不肯,

我這時候才知道,感情裡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。

 

最後,雖然很痛心,雖然有點窩囊,我還是簽了字,主動離開這段令我受傷不已的婚姻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