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0101111211745  

男人遇到妻子外遇,真的是一件非常心痛的事情,痛的不僅是被傷害、被背叛的心情;

痛得更多的是自責,自責自己做得不夠好、不夠體貼,才讓第三者有侵入彼此感情的空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與妻子交往三年結婚四年,我們的感情從一般的戀人,昇華成家人,

妻子帶給我家人之間的安心感,讓我能專心衝刺事業。

 

結婚前我的經濟條件並不是很好,所以為了給妻子更好的環境,我賣力的工作,

為了升遷幾乎不讓自己休假,這幾年連結婚紀念日、妻子的生日都沒有時間陪她,

我心裡雖然過意不去,但總以為妻子能諒解。

 

直到今年,我再次錯過她的生日,一點表示也沒有,她一氣之下竟然說要跟我離婚,

我一直道歉她都不肯聽,讓我緊張了起來,但是又懷疑她是不是因為在外面有別人,

才會這麼想離婚,為了證實我的猜測,我私下找了徵信社調查妻子。

 

人家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,事實證明男人的直覺也不遑多讓,

徵信社給我看了一些照片和影片,妻子和一個中年男子親密的牽手走在路上,

她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她很久沒有對我這樣笑過了…

 

直到這時我才發現,為了事業、為了工作、為了賺錢,

我錯過了好多跟妻子相處的時間,我錯過了許多彼此培養感情的機會。

 

當我以為妻子會一直在那裡等著,卻忘記她也有她的情緒,

妻子的外遇像是一個警鈴,提醒我要多對她好、要再多花心思在妻子身上,

這次我下定決心,要努力挽回妻子的心、要努力挽回這段岌岌可危的婚姻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