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59  

最近徵信社宅男在看一部美劇,其實之前就已經有看到電視上在預告了

前幾天正好在電視上看一集,覺得還蠻有趣的,所以就一集接著一集看,還蠻好看的~


劇情是說一個年過50的黃金單身漢,同時也是餐廳經營人的吉米·馬提諾(約翰·史坦摩斯 飾演),在其親生兒子傑洛德(喬希·佩克 飾演)帶著其女兒現身後,一夜之間,他的人生多出了「爸爸」與「爺爺」兩個稱呼……

 

其實吧,如果是宅男我突然有一天有個人出現在我面前,告訴我,他是我的親生兒子,然後我還有個孫女,正常人應該都會瘋掉吧,哈哈哈

 

不過男主角這點就處理得很不錯,一開始他得知的時候,的確很震驚,也對於他的"家人們"開始一步步的進入他的世界而產生反感,

可是到後來,他也漸漸學著去融入,對自己的兒子跟孫女也越來越好,學會陪伴家人 擔心家人,而不再是以自我為中心點,大家相處起來也越來越有一家人的感覺了。

 

而且不得不說,男主角真的保養得很好,雖然已經五十幾歲了,可是不說的話,還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是個爺爺了!

 

總而言之,這部美劇還不錯看,如果想放鬆想笑一下的話,那就選擇看這部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