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313105640592  

 

最近電視上正在熱播一齣偶像劇叫做「致第三者」,看到這齣劇名,就讓我想起曾經也當過第三者的自己。

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剛換到一間小公司作行政助理,公司很小大概只有10幾人。
剛去的幾天,都是一名女性主管帶我做事,但是第一個星期全部員工開會之後,老闆就把我換成他的隨身助理,每天陪在老闆身邊,陪他和其他客戶吃飯社交、管理他的大小事。

有一天,我和老闆結束與客戶的會議後,因為時間很充足,老闆就帶我到某間高級餐廳吃飯,吃完還帶我去百貨公司,最後還挑了一條價格不菲的項鍊送我。

在那之後,老闆不僅親自接送我上下班,還時不時的會送點小禮物給我,有時候是一束花、有時候是一盒甜點,甚至在情人節的時候,老闆送了我一個名牌包。

那時候我雖然還小,但我也知道我和老闆的關係不尋常,我曾經多次跟他說希望公私分明,因為我知道老闆是有老婆的,我真的不想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。
但是老闆總會說些好聽的話哄我,他告訴我他和老婆早已是有名無實的夫妻,他心裡真正愛的人其實是我。

一次兩次,老闆的追求攻勢越來越熱烈,終於我淪陷了。
雖然內心總有個聲音提醒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地和老闆幽會。
我們去汽車旅館偷情、在車上搞車震、甚至假裝出差跑去香港約會。

那段瘋狂又刺激的日子,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浪漫,同時也是前所未有的罪惡。
我一邊自責、卻又一邊享受著老闆對我的好。
有時候,我甚至偷偷的想,如果老闆能和老婆離婚就好了,這樣我們不只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,他也能完完全全的屬於我了。

只是好景不常,很快他的老婆發現我們的姦情,找了徵信社偷拍,他跟我說他的錢都掌握在老婆手中,所以他只能聽老婆的話和我分開。

如夢初醒。
我這才徹底醒悟過來,當一名第三者的幸福既短暫又虛幻,那些我以為的美好,終究只是一場夢。
而現在夢醒了,我也只能把他還給真正擁有他的人....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