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50Q0142641L0  

徵信社宅男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,雖然面對外遇,大家最先怪的第一個人就是小三,其實小三也是這段感情裡的受害者,付出了真心,卻又被狠狠拋下

或許他們愛的人不對,可是他們也只是想要一段感情罷了,只是這段感情並不屬於他們,愛上一個錯的人,是悲慘生活的開始。

 

之前曾經一度誤入歧途,當了小三。

 

我在讀研究所的時候,因為寫論文的關係,認識了一個咖啡廳老闆M男,M男是位年約35歲的熟男大叔,在工作上歷練了十幾年後,選擇回到他的故鄉,開一間自己夢想中的咖啡廳。

 

一間咖啡廳的氛圍,往往會透露出店主的品味。

M男的咖啡廳擺著一些他遊歷各地得來的紀念品,當他說起每一樣紀念品時,如數家珍的專注神情,像我這般的無知少女,很容易就被電的體無完膚。

他指著牆上一塊民俗印花的掛布,告訴我那是20幾歲去印度流浪時,遇到的醫生送給他的紀念品;書櫃中的一張舊唱片,則是在比利時遊覽時,路上遇見了一對可愛的兄弟,陪著他們踢了足球之後,小兄弟的爸爸為了感謝他,贈送給他的美好回憶。

 

有人說,25歲前的女人,談戀愛用「聽」的。

我聽著M男說的種種,那些我沒參與過的過去,都在他的話語中變得鮮明亮麗,我跟著進入他所闡述的世界裡,接著就連心也投進去了。

 

M男常常邀請我到他的咖啡廳喝杯咖啡,我也會以論文採訪的名義光明正大地接受這則邀約,即便我早已知道他是有家室的男人,卻仍然無可自拔的愛上他,愛上他的才華與閱歷、愛上他的口才與風度。

 

你問我故事後來嗎?

一段永遠不可能被認可的戀情,是怎麼努力也無法破繭而出的。

更何況,M男豈是一個年輕女子能招架得住的男人,他有他的一套,當他玩過了、體驗過了,他就立刻抽身離開了。

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時,他已經離開我的生活,並慎重的築起一道牆,不再讓我進去他的堡壘。

那間咖啡廳,我已經再也沒去,而在那裡喝過的咖啡是什麼滋味,我也已經學會把它淡忘成無色無味了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