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564bb1f43123628e837  

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兄弟阿強,兩年前阿強結婚了,娶了一個外貌幾乎可以說是女神的老婆,結婚之後阿強和老婆在我家附近買了新房,我也常常去他們家作客串門子。

 

阿強的老婆人很好相處,每次我去找阿強喝酒,她都會準備好一桌小菜,偶爾也會加入我們的話題,不只是有外貌身材,就連個性談吐都一等一的好,我有時真的很羨慕阿強,居然娶到一個這麼完美的老婆。

 

有一次在阿強家,阿強喝醉先去睡,我本來也要離開,他老婆卻抓著我的手,讓我陪她睡覺...

 

我真的馬上陷入天人交戰,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,但是美人入懷,我真的無法坐懷不亂。

 

那天晚上,我們發生了關係,接著又有幾次,我享受著美人主動的滋味與偷情的刺激,卻也在見到阿強的時候,被罪惡感燒的體無完膚。

 

我以為我們的關係不會被任何人發現,直到有一次我們正在翻雲覆雨時,阿強帶著幾名警察闖了進來,我才知道原來阿強已經偷偷觀察我們很久了,還找了徵信社查我們,現在更是直接抓姦了。

 

在那之後,我和阿強決裂,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,我試著找他道歉,也都被拒絕了。為了幾次偷吃的刺激感,我失去了這段友誼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