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_150716202037_1  

青少年的教育真的是很棘手的事情,你對他不能太好太嘮叨,他嫌你煩;你對他太嚴厲,他竟然就離家出走了!

 

我的女兒今年就讀高三,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,是同班的男同學,但因為高三的學生本來就該把心力專注在課業上,所以我很反對女兒的感情,要她先考上大學再說,而且由於她和男友同班,我覺得這樣每天見面還是會有影響,也考慮要讓女兒轉學。

 

結果為了此事,女兒和我吵了好幾次,有一天晚上我們又吵了一架,她氣得把房門重重關上,我也很生氣但是為了冷靜一下情緒,就先去洗澡睡覺,豈料隔天一早起來,才發現女兒竟然在半夜時離家出走。

 

我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找不到人,學校也通知我女兒沒去上學,找不到女兒我心急如焚,又是報警又是找徵信社,還在臉書po文求助,最後是徵信社的科技人員,透過電腦定位才找到女兒的下落。

 

好險女兒沒有走遠,只是先到了朋友家躲起來,我知道這次我不能再用高壓的方式逼迫她,只有好好的溝通協調,才有機會喚回女兒願意回家的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