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91308620383631741  

外遇,對現在的人來說,已經是見怪不怪的新聞了,

不管是哪一方發生外遇,對伴侶來說都是最殘忍的折磨!!

心中的痛,沒有人會理解,沒有人可以幫忙,即使難過,也只有自己能面對這一切。

外遇,不管是哪一種結局,都已經造成傷害,心中的創傷,可能難以治癒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婚後,幾個好朋友都面臨老公外遇的問題,我本來以為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,

卻沒想到看起來忠厚老實的老公,也是一名負心漢…

 

老公平常下班後總是準時回家,但最近開始很晚才回來,他說是工作加班,我不疑有他,

還擔心他身體吃不消,家裡有任何事都不敢麻煩他。

 

直到我接到一通電話,一個女人打來,自稱是老公的女友,我不敢置信,

她說他們在一起兩年了,他們之間是真愛,甚至要我放手,成全他們。

 

掛上電話,我想相信老公,卻不禁開始懷疑那個女人說的話,在那之後每天我都疑神疑鬼,

老公的每個動作、每個行為我都覺得可疑,最後在朋友建議下,決定去找徵信社調查,

我把老公的資料告訴他們之後,沒多久就接到徵信社的電話,原來那個女人說的都是真的。

 

而就在某天徵信社告知我老公和那個女人去汽車旅館開房間,我急忙跑去,

和徵信社人員還有警察一起,我們裝做房務人員請他們開門,

當老公打開房門的那瞬間,他看到了我,他嚇了一跳,

而我看著老公和小三衣衫不整的模樣,我真的無法再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,

所以我匆忙的請徵信社幫我處理後續,便離開了。

 

我曾以為老公永遠不可能背叛我,卻親眼見到這麼殘酷的事實,男人啊,果然是不能相信的…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