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  

 

我的老公是人人稱羨的醫生,錢雖然賺得多,但工作超級忙!我們兩個人總是聚少離多。

 

最近,老公的工作越來越忙,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,有時候一天也講不到幾句話。

 

但是他回家後,又常常一直顧著玩手機,有一次我偷看到他用line和別人聊天,因此懷疑他有外遇。

 

我想來想去,就覺得老公怪怪,但又怕是自己誤會,為了查個清楚,我找了徵信社調查。

 

徵信社人員告訴我,老公在醫院和某位女護士互動熱切,下班還會單獨去吃飯,甚至,有幾次吃完飯就去汽車旅館開房間!

 

知道這些之後,我和老公大吵一架離婚了。

 

老公給了我贍養費、賠償金,幾乎可以讓我不愁吃穿,可是這段感情,卻是再多錢也回不來!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