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50604310  

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,現在因為我不能生孩子,這段婚姻真的就要結束了。

 

其實我們結婚這十年來,一開始我們還年輕,有刻意避孕,等到真的要生小孩時,也不知道為什麼,做了很多檢查、試了很多方法,就是遲遲懷不上。

 

老公體諒我辛苦,他對我說沒有小孩沒關係,我一樣愛你。

 

我以為我和他可以這樣,兩個人的生活,一輩子就我們兩人,我以為這樣的我們也很幸福。

 

可是婆婆不能接受,對他那個年代的女人來說,沒生小孩等於沒有價值,婆婆曾經四處求偏方,每天都有不同的藥,中醫西醫,通通試上一輪。現在我們沒有小孩已經十年了,婆婆忍受不了,她竟然想從中作梗,讓我和老公離婚。

 

而我以為會一輩子站在我身邊的老公,竟然也變了。

 

婆婆為了逼婚,她四處幫老公相親,就為了找個能替她生孩子的好媳婦,傻傻的老公也被婆婆牽著鼻子走,到後來我才發現,老公竟然真的和其中一個相親的女人,交往了。

 

老公的行為跟外遇沒兩樣,我無法接受,於是我直接請徵信社抓姦,被抓到的時候,老公還向我下跪,他說他對不起我,雖然愛我,但是他還是想要找個能生小孩的女人當老婆。

 

有人說最會為難女人的,就是女人自己。這段婚姻裡,我被守舊的婆婆逼的毫無退路,終究只能認輸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