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8550_153750610000_2  

我想調查我的女朋友,我們在一起一年,今年初我向她求婚,本來以為她會開心地答應,但是她卻婉拒了我,理由是不想太早結婚,她說我們應該再交往一陣子,再來討論結婚的事情。

 

可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,女友常說想早點結婚,早點生小孩當年輕媽媽是她的夢想,怎麼現在我想完成她的夢,她卻反而不願意了?

 

所以我只能求助徵信社,是不是因為女友心中有了別人,才不願意和我步入婚姻呢?

 

徵信社跟監女友一陣子後,告訴我讓我心碎的消息:女友和她的上司在一起了,他們常常藉機獨處,下班後也時常親密約會,還出入汽車旅館,很顯然的,女友在與我交往的同時劈腿了,並且因為劈腿的對象在經濟上比我更有能力,所以她不願意和我結婚。

 

其實,雖然被劈腿的感覺心很痛,但是知道事實我反而有點釋然,因為我知道劈腿的女友一點也不適合我,我們即使結婚也不會有好的結果,用這種方式先發現她的真面目,反而也是一件好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