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  

我和女友相識一年,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,雖然我的家裡沒有龐大的背景,但是工作這麼多年也算是有一筆小小的積蓄,我們討論過要結婚,只是在台北買一間房子實在太貴,因此兩個人說好一起努力工作再存點錢,才要步入禮堂。

 

今年,我好不容易買了鑽戒,準備和女友求婚,但是婚還沒有求成,她就和我提出分手了...

 

我問她為什麼要分手,她說她的母親不喜歡我,說我們在一起沒有未來,她只能忍痛和我分開。

 

聽到她說這些話,我真的好痛苦,我的心好痛、好想哭...

但是為了讓她幸福,我只能選擇放手。

 

剛分手那陣子,我很消沈,幾乎天天都借酒澆愁,幾個好兄弟看不下去,一直要我振作,可是我實在振作不了,因為那是我認定的女人啊…

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女人... 現在卻只能成為陌生人了。

 

但是後來,朋友替我找了徵信社調查,我才知道原來女友是交了個富二代,和有錢男人在一起了,大概是因為錢才是她要的未來吧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徵信社宅男 徵信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