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偷吃  

我和老婆洋洋結婚後,常常吵架、感情不是很好。

 

我因為工作,常常要到外地出差,有時候一去就是一個星期沒辦法回家,老婆覺得我陪她的時間太少,常常拿這件事和我吵。

 

可是我上班也已經夠累了,而且我那麼努力工作賺錢還不都是為了這個家,她不體諒我的辛苦,還天天拿這種事嘮叨,實在是讓我聽了就很煩,每次吵來吵去,感情也變得有點疏離。

 

最近,我聽朋友說曾經看到洋洋在路上牽著別的男人的手,很有可能她偷客兄,我只好找徵信社調查她。

 

徵信社調查一陣子,就發現每當我出差時,洋洋就會和一名叫做小樂的年輕男子出去約會,好幾次甚至帶他回家中過夜,這些我竟然都不知道,傻傻的就這樣被戴綠帽!

 

其實,一直吵架的感情本來就已經有點問題,但是這也不能成為外遇正當的理由,所以我無法原諒洋洋,只能和她離婚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