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a亲子鉴定1  

最近,交往五年的女友告訴我她懷孕了,我聽了當然很高興,期待即將當爸爸的一天,可是仔細想想又覺得有點不對勁,我和女友其實感情有點淡了,性行為的次數也不多,總覺得推算起來,日子有點不太合理的感覺。

 

可是女友一臉喜悅地告訴我懷孕的消息,我也不好意思破壞這個氣氛,所以就跟著她一起籌劃結婚的事情,結婚前的朋友聚會上,我無意間和幾個好友聊到這件事,他們隔天就帶著我到徵信社報到,要我先查清楚女友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,再結婚也不遲。

 

我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等徵信社幫我調查,沒多久他們就告訴我調查結果,我看到女友和陌生男人手勾著手到婦產科報到,我也看到女友在那個男人家過夜,看到他們親密的樣子,我才知道自己簡直當了冤大頭,肚子裡的孩子都不是我的,我還急著當別人小孩的爸爸呢!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