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8a2abe58a88e885bf  

我和男友交往一年,雖然時間不算特別長,但我們感情一直很穩定,所以也決定要結婚了。

 

當我們決定要結婚之後,男友來家裡提親,我的爸媽是很難搞的人,他們雖然表面上是答應了我們的婚事,但私底下卻跟我要了男友的資料,跟我說要去婚前徵信,還要我先按兵不動,等到調查結果是好的,才能和男友結婚。

 

我本來很反對爸媽這樣做,覺得這對男友是種背叛,好像我有多不相信他似的。可是,當我一看到爸媽給我看男友和其他女人的親密照之後,我才驚覺也許沒有衝動的結婚對我是一件好事。

 

那是幾張男友和不同女人的照片,照片中男友和別人親暱的就像是小情侶,我認得男友穿的衣服,那還是我送給他的襯衫,所以很顯然就是和我交往時劈腿了。

 

所以在看到照片之後,我忽然也冷靜下來,雖然知道男友劈腿很痛,但是長痛不如短痛,好險我是在婚前就看清楚他的真面目!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