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vBLBkb  

我的老公外遇了,這句話就像我心中的刺一樣,不管我怎麼努力都無法擺脫,剛得知外遇的那段期間,我過的生不如死,每天見到他,就是一直求他,求他不要離婚求他回頭,可是他始終不肯,堅持地跟我離婚...

 

當我們離婚的那天,我痛苦地簡直想死,我的生活沒了支撐點,我又該怎麼活下去,我恨他恨小三更恨我自己...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生活,曾經我想過自殺,可是被制止了,後來我過著足不出戶的生活,我不想出門,我突然覺得害怕外面的生活,陽光就像在諷刺我的黑暗我的失敗...無時無刻的都在提醒我,我是個失敗者。

 

幸好,我還有朋友,我的朋友不管怎樣都不放棄,我不出門,她也不逼我,就默默地陪著我,她用行動告訴我,我不是一個人。

 

謝謝她的陪伴,如果沒有人在身邊支撐著我,或許我就走不出這場噩夢了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