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020120514688102345485  

 

徵信社宅男看過很多家暴的案例,老婆對於老公家暴總是獨自忍耐,可是縱容的結果只會變本加厲,

自己受委屈而老公卻渾然不知,往往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才會後悔。

 

徵信社宅男奉勸各位,當另外一伴發生暴力行為的時候,不要默默接受,勇敢的站出來,給自己一個能夠遠離家暴的機會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老公是個很溫柔的男人,父母都非常喜歡他,

我也因為被他的體貼打動才決定嫁給他,卻沒想到,這竟然是一個最大的錯誤。

 

婚後的某天晚上,老公跟同事喝了酒後回到家,那時已經半夜了,我被他的聲音吵醒,起身看看他的時候,

他竟然一拳揍向我,我失去重心跌倒後,他又跑過來踹了我幾下,我痛得哭了出來,他卻像沒事一樣的躺上床去睡他的大頭覺。

 

那個晚上我根本無法入睡,隔天他醒來看到我,又變成平常溫柔的樣子,哄著我向我道歉,

說他再也不會有下一次,我看到眼前溫柔的他,原本的害怕已經不見,就原諒了。

 

沒想到這只是惡夢的開始,後來每個月,他幾乎都會像變了人似的打我,

而且慢慢變得頻繁,打我的力道也越來越重,甚至拿起桌上的東西砸我,我的臉、身體留下許多瘀青與傷痕。

 

我越來越害怕,把老公家暴的事情告訴一個好姐妹,他立刻帶著我去驗傷聲請保護令,

還陪我找徵信社進行蒐證,並且把家裡的房間讓給我,要我先在他那裡住一陣子,不要再見老公。

 

好險當時有這個好姐妹陪著我,而徵信社的人員也提供了許多法律的協助,我和老公最後順利的離婚,總算能脫離暴力的陰影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