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04b8476-e786-4989-85d5-a48c34b2c839  

 

我和老公結婚已經十年,從20歲嫁給他到現在,我看著他從公司裡的小助理,

一直努力工作,終於在去年晉升為部門的主管,

這十年來,老公在公司打拼,我也用盡全力在家中照顧兩老與小孩,

直到幾個月前,我的生活全被一個狐狸精給打亂了。

 

老公的公司來了一個年輕可愛的女秘書,老公很快地被她所迷惑,為了這個女生,

老公開始在意自己的打扮,常常去百貨公司買一些看起來比較年輕的衣服。

 

除此之外,他變得很在意自己的身材,對年輕人的喜歡的3C產品也忽然大感興趣,

對我的態度更是有了180度大轉變,開始會嫌棄我每天像個黃臉婆,回到家時我們的對話也越來越少。

 

我知道老公變心了,我們十多年的感情不敵一個新來的女秘書,

而我能做的只是在最後為自己爭取一點權利。

 

於是我找到徵信社,委託他們抓姦及處理我與先生的離婚協議,

大概一個月後,他們就順利的將老公與小三抓姦在床,我也成功地得到了賠償和兒子的監護權。

 

我帶著兒子離開這個家,離開那個我深愛著,而他卻外遇出軌的男人,

我花了一兩年的時間才慢慢沖淡心裡被背叛的傷害。

 

現在的我,遇到了一個更好的男人,他比前夫更重視我、疼我,也把兒子當成自己的小孩一般照顧,

我很幸福也很滿足。也許我該感謝前夫的外遇,才能讓我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人呢!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