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627505  

徵信社宅男我看過很多結婚久了,對彼此之間變的只是相盡如賓一樣的生活,

其實並不是不愛,而是結婚久了,生活趨於平淡,面對對方也找不到當初熱戀時的感覺了!

 

宅男建議,其實偶爾可以夫妻倆趁著周末去旅行,度個假 放輕鬆,呼吸一點新鮮的空氣,

偶爾過個只有兩個人的日子,找回當初相愛的那種感覺吧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老公交往六年,結婚才一年多,我就已經開始懷疑這段婚姻是否已到了終點?

 

認識老公時,他正以自己的積蓄創業中,那時的他很辛苦,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,

我也只能默默地支持他,直到兩年前,他的事業終於穩定成長,我們才攜手邁入婚姻。

 

婚後的生活其實與交往時期沒有什麼差別,只是我辭去了工作當了全職主婦,

也許是生活缺少了重心,現在只要老公晚一點回家,我就會有點疑心病發作。

 

雖然知道老公身為老闆,不能像一般上班族擁有安定的作息,

我卻忍不住總是懷疑他,打著應酬名義,其實在外風流。

 

上個月,我發現老公的手機裡多了一張他與一個年輕女生的合照,雖然只是臉貼得有點近,

但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事有蹊蹺!於是我不斷的質問老公,他表示那是公司聚餐時拍攝的照片,

女生是新進的女助理,矢口否認他們之間有任何不當的關係,然而我不相信,搞到最後與老公大吵一架。

 

那次事件之後,老公生氣我對他的不信任,回到家都不和我交談;

我則是懷疑他有事相瞞,總是想偷看他的手機,找尋蛛絲馬跡,卻也因此讓老公更加反感。

 

其實我很受不了這樣的生活,不安全感使得我每天疑神疑鬼,終於我決定找徵信社調查,

我相信只要查清真相,我就能重新找回對老公的信任。

 

徵信社調查了整整兩個月,最後告訴我老公是個認真工作、負責任、又顧家的好男人,

他雖常常與其他客戶應酬交際,但分寸拿捏得宜,從來不做出軌的舉動;

他每次加班,都是獨自一人在公司挑燈夜戰,為的是能有更好的經濟能力來照顧這個家;

而他的休假時光,都是回到家中與我度過,生活中除了我以外,絕對沒有別的女人。

 

聽到這些,我竟感到自相慚愧,原來老公為了我,一直默默的付出,他雖不善言辭,卻是難得一見的忠厚老實好男人。

 

感謝徵信社幫我查出真相,不僅治好了我的疑神疑鬼,還讓我更愛我的老公,決定更加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幸福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