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c17f9f  

徵信社宅男

聽過很多夫妻,在感情出了些問題的時候,第一個想到的解決方式就是「生小孩」,

我和丈夫也曾經如此,我們結婚了兩年後,開始會為了生活上的各種小事吵架。

 

他是外商公司的經理,工作雖然忙碌,但該有的休假與福利從來不會少;而我在傳產公司當業務,

公司剛好人手短缺,加班到9點10點是常有的事,有時候連假日都被老闆叫去公司幫忙。

 

工作太過忙碌,讓我每天下班回家後,幾乎倒頭就睡,老公漸漸嫌我沒情趣,

說回家看到我這個樣子就討厭,我為了改變便辭去了工作,

也聽老公的話決定準備考個公務員,於是在家專心準備考試。

 

然而先生看到我沒在工作,又開始嫌我懶散,說這跟他預期的完全不同,

我受不了他的反反覆覆,常常多次為了這件事與老公吵個沒完。

 

有時候,甚至吵到我受不了,跑回娘家去,父母看我們每次吵架也不好受,

建議我們不如考慮生個小孩當夫妻感情的潤滑劑。

 

後來我和老公也真的生了第一個小孩,起初夫妻的感情的確恢復了,

懷孕時丈夫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,生完小孩後他也樂得每天早早回家看小孩。

同床異夢

但是快樂的日子維持不久,照顧小孩的瑣事越來越多,

我們開始為了教育小孩的問題起爭執,越吵越兇,終於演變成同床異夢的狀態。

 

老公變得越來越晚回家,我也慢慢懶得去過問又是什麼理由,有時候他回家,

請他幫忙帶個小孩,他甚至會賭氣的說:「早知道就不要生,生來找麻煩的。」

聽在我耳裡更是難受,總是想著這是那個疼我的老公嗎?怎麼變得如此絕情呢?

 

我和老公的關係隨著小孩的成長,漸漸陷入低點,父親聽到後,

直接跟我說他一定是在外面有了女人,才會對家裡的事情如此不耐煩。

 

還帶著我去找他一個從事徵信的朋友,找了徵信社去調查老公。

離婚

果然,徵信社很快的找到了小三,老公也向我坦白,他說他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,

那個女生年輕善良又體貼,甚至對著我說看到我就覺得煩,看到我哭甚至覺得噁心,

還說他早就想離婚了,誰知道還真的生了小孩,聽得我又氣又難過,終於下定決心帶著小孩和他離婚。

 

離了婚的我,帶著小孩回娘家,好險父母對我相當體諒,也會幫忙帶小孩,

我重新準備考試,終於考上公務員,規律的生活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陪小孩,

現在的我,只要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就覺得相當幸福了!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