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c6f656d288910384b3a3f  

我和老婆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不在一起,她在台北,而我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到不同國家出差。

 

剛開始,我們每晚一定會視訊通話,漸漸的她打來的電話變少了、訊息也總是有一封沒一封的,

有時候連我打給她,她都沒接電話。遠距離本來就已經讓我很不安,老婆的行為更是讓我不禁胡思亂想。

 

有天晚上我傳了訊息老婆又沒回,我忍不住登入她的信箱裡,竟看到某個暱稱Kevin的男子傳給她的信,

信裡都是老婆和他的照片,有的感覺很曖昧,有一張他們在纜車上的合影,

老婆把頭靠在那男人的肩上、男人手摟著老婆的腰,除此之外還有多張那男人的照片。

 

我發現後馬上打電話質問老婆,她卻什麼也不說,說她沒什麼要解釋的,

我不知道她是默認、還是沈默的抵抗?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繼續對她生氣…

 

後來我回家,老婆對我依然如舊,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,

但我內心的疑問越來越多,便偷偷找了徵信社調查。

 

就這樣查了一個月後,徵信社的人告訴我老婆出軌了,對象就是照片中的那個男人Kevin,

他們總是趁我出差時約會,有時候老婆甚至直接把那男人帶回家。

 

我頓時有種被羞辱的感覺,只要一想到老婆趁我不在時,與別的男人亂搞,我就噁心的想吐。

 

於是請律師幫我擬了離婚協議後,我拿回家給老婆,她沒說什麼就簽了字,

這時候我才明白,一段感情即使轟轟烈烈的開始,最終不過是如此、一張白紙就輕易的結束了…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