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3729e4a600b7469b610.jpg

老公從國外出差回來時,我在他的行李中意外發現了一件女用內褲,那不是我的,

我也看出不是老公要送給我的禮物,我怕是我敏感了,但是哪個女人見到這個情況不會多想呢?


那天晚上,我問了老公那條內褲的主人是誰,他向我坦承是一起出差的女同事,

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原來每次他出差,我獨自在家中等他回來時,他的身邊都有另外一個女人。


老公雖然坦白他的外遇,卻不斷地說他愛的是我,不願意與我分開,

我一時不知所措,說我想先離開家冷靜一下。


我回到娘家待了幾天,當我向父母訴苦時,他們總是勸合不勸離,要我再給老公一次機會。


發現老公的外遇後,我每天都睡不好,想著要不要原諒他、想著為什麼他會這麼做、

想知道那個女人到底哪一點比我好、想著如果真的離婚了我該怎麼辦…


其實外遇這種事,每個人看待的方式都不一樣,我想到老公道歉的模樣,心就總是暖暖的,覺得自己非原諒他不可;

可是原諒不難,要再次相信他卻很難,我擔心即使原諒了他,這個事件終究會是我們感情中的一道裂痕。


想了好多天,我下了決心回到家中,那天我與老公談了整整一夜,

我下定決心要離婚,老公看我如此堅決也不再多說什麼。


沒多久我們簽了字,正式的分道揚鑣,我打算不帶一絲留戀,展開全新的人生!
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